首页 新闻中心 旅游要闻

洽川风景区参加首届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

2014-09-23 09:50 合阳旅游网

摘要:活动现场,非物质文化遗产提线木偶表演吸引了国内外媒体、摄影爱好者、老人、小孩驻足观看,并主动索要资料想要了解洽川,咨询国庆节旅游活动,表示国庆节准备来洽川旅游。

洽川风景区参加首届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受青睐    

9月19日至21日为期三天的2014首届中国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在西安曲江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洽川风景区参加了本次博览会,并为现场观众带去了非物质文化遗产合阳提线木偶表演,精彩纷呈的表演受到了国内外媒体及观众的青睐。

本次博览会由陕西省旅游局主办,为贯彻落实习近平主席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战略构想,建设以西安为起点的丝绸之路风情体验旅游走廊,是中国首个独具鲜明主题特色的国际性大型旅游展会。活动现场,非物质文化遗产提线木偶表演吸引了国内外媒体、摄影爱好者、老人、小孩驻足观看,并主动索要资料想要了解洽川,咨询国庆节旅游活动,表示国庆节准备来洽川旅游。本次活动,洽川风景区共向市民派发了3万余份宣传单页、景区宣传纸巾、旅游纪念品等宣传品,同时为热心市民派发价值18万元的景区优惠券2000余张。        本次博览会参展商涵盖国家多、展会项目丰富、推介方式多样,是一次规模大、规格高的旅游交流盛宴,也为洽川景区走出陕西走向世界创造了一个很好的平台。

责任编辑:杨大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