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旅游要闻

“全国诗经文化旅游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工作在洽川拉开帷幕

2017-05-01 09:05 合阳旅游网

摘要:七月的洽川苇海荡漾、荷韵飘香,作为中国爱情诗歌之源,“全国诗经文化旅游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工作在洽川风景区正式拉开帷幕。

七月的洽川苇海荡漾、荷韵飘香,作为中国爱情诗歌之源,“全国诗经文化旅游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工作在洽川风景区正式拉开帷幕。为使创建小组成员对创建全国诗经文化旅游知名品牌示范区有一个深刻的认识,在启动仪式前,创建领导小组邀请西安科技大学资深教授、国家级知名品牌示范区审查员张泉瑜教授做题为《品牌示范区创建与企业经营提升》的专题培训,张教授深入浅出的培训使大家对创建工作的任务、目的、意义等都有了一个初步的认识。

培训会后,“全国诗经文化旅游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启动仪式在洽管委举行。仪式上,市场监管局梁涛局长介绍了创建工作基本情况,洽川镇、洽管委、陕西洽川旅游开发公司等主要单位负责人分别就创建工作做了表态发言。最后,安建军副县长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创建工作的重要性再次强调,要求各单位提高认识增强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突出重点扎实推进创建各项工作;做好宣传营造良好的创建氛围;加强督查检查确保各项创建工作落到实处。

洽川作为中国爱情诗歌的发源地,到处弥漫着诗经的气息,“全国诗经文化旅游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工作对挖掘洽川诗经文化,把洽川建成自然生态、历史文化与民俗风情相融、独具特色的文化旅游目的及合阳建设“文化旅游名县”有着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责任编辑:杨大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