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合阳县全域旅游发展规划招标公告

2017-08-15 16:00 合阳旅游网

摘要: 陕西西部招标有限公司受合阳县旅游发展委员会的委托,经政府采购管理部门批准,按照政府采购程序,对合阳县全域旅游发展规划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有能力提供本项目所需服务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合阳县全域旅游发展规划招标公告
 
       陕西西部招标有限公司受合阳县旅游发展委员会的委托,经政府采购管理部门批准,按照政府采购程序,对合阳县全域旅游发展规划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有能力提供本项目所需服务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项目名称:合阳县全域旅游发展规划
        二、项目编号:XBZB1707080
        三、采 购 人:合阳县旅游发展委员会
        地    址:陕西省合阳县凤凰西路行政中心三楼
        四、采购代理机构:陕西西部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西安市未央区北二环西段名京九合院6号楼一单元12层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邵江帆   15202924802
        五、采购内容和要求
        1、采购内容:合阳县全域旅游发展规划,含全域旅游发展规划、重要项目提升方案以及近期行动等规划内容,要注重规划项目的落地性,详见招标文件。
        2、采购预算:200万元
        3、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六、供应商资格要求
       1、供应商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且有能力提供本次采购项目服务的法人或其他组织;
       2、供应商须具备合格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法人证)、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若为三证合一的,需提供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
       3、供应商须具有旅游规划设计单位资质甲级;
       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七、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实施条例》的有关规定,本采购项目需要落实政府采购政策:
       1、《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财库〔2011〕181号);
       2、《财政部司法部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号)。
       八、招标文件发售:
       1、发售时间:2017年8月16日至2017年8月22日,每工作日上午9:00~11:30,下午2:30~5:30(法定节假日除外)。
       2、发售地点:陕西西部招标有限公司(西安市未央区北二环西段名京九合院6号楼一单元12层)。
       3、文件售价:招标文件售价500元整/份,售后不退。
符合上述资质要求的供应商购买招标文件请携带单位介绍信及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及其复印件(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谢绝邮寄)至陕西西部招标有限公司购买招标文件。
       九、投标文件递交截止/开标时间及开标、投标文件递交地点: 
       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开标时间:2017年 9 月 5 日下午14:30。
       2、开标、投标文件递交地点:西安市未央区北二环西段名京九合院6号楼一单元12层招标会议室。
       注: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十、其他应说明的事项:
       采购项目联系人:邵江帆
       联系方式(电话/传真):029-81762886   15202924802
       采购代理机构开户名称:陕西西部招标有限公司
       开 户 行:西安银行新城广场支行
       账    号:704011580000023322  
 
 陕西西部招标有限公司
 2017年8月15日

 

责任编辑:马华莉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