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旅游要闻

合阳洽川:感受黄河大漠雄魂,领略湿地湖泊风情 (组图)

2018-05-02 11:00 陕西网渭南站

摘要:黄河最美在洽川!五•一”小长假,陕西合阳洽川风景区沿黄观光路40多公里,游人如织,既感受着黄河大漠的雄魂,又领略了湿地湖泊的风情。

2

陕西网渭南站(特约通讯员 雷现荣)黄河最美在洽川!五•一”小长假,陕西合阳洽川风景区沿黄观光路40多公里,游人如织,既感受着黄河大漠的雄魂,又领略了湿地湖泊的风情。

此前,在合阳县体育馆举办于文华万人诵唱诗经活动、洽川处女泉景区举办的2018陕西•合阳旅游文化季启动仪式,使洽川提前出现了井喷式旅游高潮。节日里,莘国水城及处女泉景区的杂技、演艺、歌曲演唱、温泉沐浴、沙滩摩托、竹筏漂流等活动吸引了大批游客观看和体验。

诗经之乡,伊尹故里。期待2018陕西•合阳旅游文化季系列活动“秦声飞扬”大型秦腔惠民演唱会、荷花节、祈福节、农民歌会、红提葡萄节、伊尹祭拜等项活动。

1345678910

责任编辑:杨大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