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全域旅游

发展全域旅游 共享美好生活 合阳县举办2018中国

2018-05-19 10:03

摘要:2018中国旅游日合阳县主题活动坚持全民参与、公益惠民的原则,突出了合阳“诗经之乡·伊尹故里”主题,充分展示了合阳全域旅游发展成果和文明旅游形象,加深了广大市民对“5.19”中国旅游日了解,进一步掀起了推进合阳全域旅游发展和文明城市创建的热潮。

发展全域旅游      共享美好生活

合阳县举办2018中国旅游日主题文化活动 唱响“诗经之乡·伊尹故里”

5月19日,为庆祝第8个中国旅游日,倡导文明出游,带动文化旅游繁荣,合阳县隆重举办“2018年中国旅游日合阳县主题活动”。

 活动在铿锵有力的舞蹈《鼓舞合阳》中拉开了序幕,副县长王改针对举办本次中国旅游日主题活动的意义和活动内容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江平宣布合阳县旅游服务志愿队、各镇街(部门)旅游服务志愿分队正式成立,现场举行了授旗仪式,合阳县旅游发展委员委员会主任肖鹏向旅行从业人员、旅游志愿者和广大市民发起了文明旅游倡议,共青团志愿者代表就倡导文明旅游、践行志愿精神作了表态发言。活动现场表演了情景剧《太姒于归》,知名青年歌唱家郝萌献唱合阳旅游形象歌曲《合阳合阳在水一方》,并进行歌曲光盘的签名首发,将本次中国旅游日合阳主题活动推向了高潮。 

当天,旅游志愿者为现场观众发送文明出行倡议宣传单3000余份。洽川景区莘国水城还举办了提线木偶、黄河汉子锣鼓等特色文化演艺。处女泉、福山景区推出门票5折优惠,四家涉旅饭店推出房价7折优惠等系列旅游惠民政策,让更多的游客来景区旅游观光体验,感受湿地自然风光,沐浴奇绝处女泉,登九福福山保平安,乐享初夏趣游洽川。

 2018中国旅游日合阳县主题活动坚持全民参与、公益惠民的原则,突出了合阳“诗经之乡·伊尹故里”主题,充分展示了合阳全域旅游发展成果和文明旅游形象,加深了广大市民对“5.19”中国旅游日了解,进一步掀起了推进合阳全域旅游发展和文明城市创建的热潮。

 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江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贾忠孝、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改、县政协副主席范鹏,以及37个部门镇(街)主要负责人、全体旅游志愿者、旅游企业代表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责任编辑:王其其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