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旅游攻略 住在合阳

合阳莘园宾馆

2018-08-13 16:05 合阳县人民政府

摘要:莘园宾馆位于洽川风景名胜区大道中心地段,宾馆内设有标准间、单间、豪华套间共80个床位,房间配有数字电视、电脑、空调、外线电话,免费WIFI全覆盖,24小时供应热水;二楼设有高档雅间和自助餐厅,饮食以中餐为主与地方风味小吃相结合,符合大部分人的品味,可供百余人同时就餐。同时设有中小型会议室、歌舞厅、休息室、多功能厅、地方特产展销厅等。是洽川景区集住宿、餐饮、会议、休闲、购物于一体的多功能文化娱乐场所,也是游客餐饮、休闲、旅游观光的理想下榻之地。

莘园宾馆位于洽川风景名胜区大道中心地段,宾馆内设有标准间、单间、豪华套间共80个床位,房间配有数字电视、电脑、空调、外线电话,免费WIFI全覆盖,24小时供应热水;二楼设有高档雅间和自助餐厅,饮食以中餐为主与地方风味小吃相结合,符合大部分人的品味,可供百余人同时就餐。同时设有中小型会议室、歌舞厅、休息室、多功能厅、地方特产展销厅等。是洽川景区集住宿、餐饮、会议、休闲、购物于一体的多功能文化娱乐场所,也是游客餐饮、休闲、旅游观光的理想下榻之地。

订房电话:0913-5620888

订餐电话:0913-5621666

地址:陕西省洽川风景名胜区大道中心地段

责任编辑:张珂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