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旅游攻略 住在合阳

合阳蓬莱大酒店

2018-08-13 16:11 合阳县人民政府

摘要:蓬莱大酒店开业于2014年,建筑面积6000平方米。内设客房58间,房型有豪华套房、情侣房、标准客房、单人间,可同时容纳100多人入住。以客为尊,以人为本是我们不懈努力的目标。优美的环境,充满人性化的室内设计,让您踏入酒店的第一步起就能感受到家的温馨,五星级标准的服务质量,让您享受到体贴入微的私人管家式服务。

蓬莱大酒店

蓬莱大酒店开业于2014年,建筑面积6000平方米。内设客房58间,房型有豪华套房、情侣房、标准客房、单人间,可同时容纳100多人入住。以客为尊,以人为本是我们不懈努力的目标。优美的环境,充满人性化的室内设计,让您踏入酒店的第一步起就能感受到家的温馨,五星级标准的服务质量,让您享受到体贴入微的私人管家式服务。

酒店各种服务设施完备,超大停车场为您提供24小时免费泊车服务,车场拥有全天安全监控服务设施保障;各营业场所WIFI信号全面覆盖,无线宽带免费上网;全天24小时热水供应;遥控卫星电视,中央空调,国内/国际直播电话等设施一应俱全;免费早餐,叫醒服务,订餐,订车等我们为您提供全方位的商务服务,为您创建温馨舒适的入住环境,打造您出行的第二个家。

地址:合阳县西环路与西新街丁字路口北

订房热线:5519999

 

酒店大厅

酒店大厅

丽人间

丽人间

豪华套间

豪华套间

标准间

标准间

商务单间

商务单间

 

责任编辑:张珂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