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旅游攻略 行在合阳

山川旅行社

2018-08-13 17:18 合阳县人民政府

摘要:陕西合阳山川旅行社是经省旅游局批准,国家工商部门注册,足额缴纳保证金的专业旅游服务机构。旅行社设有外联部、计调部、财务部、票务部、车辆部、散客部、散客接待中心,按照《旅行社管理条例》实行规范管理。主要业务有:接待全国各地旅行社、单位团体来洽川风景区观光游览,组织合阳及邻县群众到全国各地旅游,代理中国公民出境旅游探亲、商务考察,提供有关的委托代办服务。

2neuvieqng

陕西合阳山川旅行社是经省旅游局批准,国家工商部门注册,足额缴纳保证金的专业旅游服务机构。旅行社设有外联部、计调部、财务部、票务部、车辆部、散客部、散客接待中心,按照《旅行社管理条例》实行规范管理。主要业务有:接待全国各地旅行社、单位团体来洽川风景区观光游览,组织合阳及邻县群众到全国各地旅游,代理中国公民出境旅游探亲、商务考察,提供有关的委托代办服务。

山川旅行社与全国各省市多家旅行社有着广泛的业务联系,与交通、宾馆、酒店、旅游景点亦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本社拥有一支素质高、业务精、经验丰富的专职管理和导游队伍,有旅游专车和技术过硬的驾驶员。通讯设施齐全,保证飞机、火车、轮船等票务的及时办理。旅行社在编排线路和活动项目时,力求使游客以有限的时间和消费,最大限度接触、了解各地的名胜古迹和风土人情,得到超值享受。热忱欢迎社会各界人士从山川之旅走向锦绣中华,走向世界各地。

我们追求完美,因为我们年轻;我们追求卓越,因为我们专业。客人的满意是我们永恒的追求。

山川旅行社以笃信、守信广交朋友,凭忠实服务求事业发展。我们向您承诺:明明白白旅游,实实在在享受。

公司名称:陕西省合阳县山川旅行社有限公司类 别:国内社  

营业执照编号: 6105241600061

经营许可证编号:L-SNX-JN00291

办公地址:合阳县中心广场政府招待所

邮编:715300

办公电话:(0913)5516781

传真:(0913)5516782

法人代表兼总经理:孟建国 电话:13572381088

西安联系人:陈桂莉 电话:13072951495

责任编辑:张珂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