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旅游要闻

2018中国·合阳旅游文化季之福山祈福节盛大起航

2018-08-20 17:07 合阳旅游网

摘要:八月福山金秋送爽,2018中国·合阳旅游文化季系列活动之一的福山祈福节在福山景区盛大起航, 启动仪式在热闹的锣鼓声中拉开帷幕。

1

八月福山金秋送爽,2018中国·合阳旅游文化季系列活动之一的福山祈福节在福山景区盛大起航, 启动仪式在热闹的锣鼓声中拉开帷幕。合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改致辞并对近年来福山景区旅游发展成绩表示肯定;洽管委主任马岗宣读了祈福辞,祝福国泰民安;洽管委副主任马宏武介绍了祈福节活动安排及优惠政策;人大副主任贾忠孝宣布活动开始。启动仪式由洽管委党工委书记王建锋主持,政协副主席范鹏,旅发委、坊镇、洽旅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出席了活动。

启动仪式结束后,戏曲演出、莘国鼓宴、大型史诗舞台剧《太姒于归》演出等活动陆续上演,活动吸引了大量游客驻足,现场掌声、叫好声不绝于耳。书法家义写送“福”活动现场前来接“福”的老人、年轻人、孩子络绎不绝。

作为2018中国·合阳旅游文化季活动之一的福山祈福节已经成功举办七届,本届祈福节以游福山圣地,逛灵泉古庙会、品特色小吃、赏传统戏剧为主要内容,旨在丰富游客体验,宣传社会正能量。活动从8月20日至8月21日共两天,祈福节期间,游客可以欣赏戏曲演出,舞台剧演出、歌舞演出、品尝合阳特色小吃,获书法名家赠“福”,同时,所有游客朋友还可享受处女泉景区、福山景区门票半价优惠。

3

4

 

01

责任编辑:杨大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