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县域综合

全市2018年度综合观摩活动走进合阳

2018-10-31 09:03 合阳政府网站

10月30日上午,全市2018年度综合观摩活动在市委书记李明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勇格、市政协主席吴蟒成等市上领导带队下走入合阳,对我县项目建设进行现场观摩。

在我县经开区标准化厂房项目现场,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左俊对标准化厂房建设情况作了介绍。

经开区标准化厂房项目总投资15亿元,占地800亩,总建筑面积50万平方米。共分五期建设:其中,一期、二期投资3.6亿元,占地172亩,共建设标准厂房12万平方米,于2012年启动建设,2016年建成投用,已入驻企业16户。已孵化雨阳富硒、侨诺制造、风动工具、顺天纸业等规模以上企业4户,产值达到3.6亿元。三期标准化厂房概算投资1.5亿元,总占地80亩,新建标准化厂房及综合楼6栋5万平方米。于2018年2月开工,12月底可建成投用,实现了当年开工、当年竣工、当年投用的目标。三期标准化厂房投用后,2019年建设四期、五期标准化厂房。

在我县经开区煤炭产业园山阳煤炭产能置换项目现场,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江平对山阳煤矿产能置换项目进行了介绍。

山阳煤矿是目前关中地区最大的一座集约、安全、高效、绿色的大型现代化矿井。项目概算总投资32亿元,设计产能300万吨/年,于2009年8月启动建设,至2016年1月共完成投资22.8亿元。于2017年3月与重庆市达成煤炭产能置换协议,目前产能置换各项手续已经齐全,今年4月份已正式启动实施。产能置换项目计划总投资9.2亿元,目前已完成投资6.2亿元,预计明年10月全部建成进入联合试运转。该矿必将成为澄合矿务局扭亏为盈的转折点和合阳县域经济新的经济增长点。(信息办刘冰)

责任编辑:杨春波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