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县域综合

合阳:义诊活动暖人心 喜迁新居谢党恩

2018-11-14 09:33 合阳旅游网

摘要:近日,合阳县卫计局、合阳县移民(脱贫)搬迁工作办公室、万众社区卫生健康服务中心在万众社区集中开展健康扶贫义诊活动。

合阳新闻网(编辑/熙熙 通讯员/白俊峰 谢锋)近日,合阳县卫计局、合阳县移民(脱贫)搬迁工作办公室、万众社区卫生健康服务中心在万众社区集中开展健康扶贫义诊活动,受益搬迁群众达400余人,增强了搬迁群众对常见病的预防和保健意识,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合阳:义诊活动暖人心 喜迁新居谢党恩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热情接待每一位居民,细心倾听受检者陈述,认真为居民开展测血压,听心肺,测血糖等医疗服务,并积极为居民普及医学常识,提供常见病诊疗检查和健康咨询,解答居民疑惑,因人而异提供合理化治疗建议和健康指导,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免费发放家庭医生手册、保健养生礼品。

合阳:义诊活动暖人心 喜迁新居谢党恩

 合阳县委、县政府始终把易地扶贫搬迁作为脱贫攻坚的头号战役,统筹叠加各项扶贫措施,确保搬迁群众搬得来、住得好、有事干、能脱贫、可致富。目前,万众社区实际入住率达到99%,先后举办了六场易地扶贫搬迁主题文艺汇演,配套了爱心超市、银行网点等各类服务门店,社区幼儿园9月1日正式开学,每户1000元奖励(500元电费、300元水费、200元电视网络费),免除今冬取暖费,多措并举,让搬迁群众早日扎稳新根,尽快融入新环境,开启幸福美好新生活。

责任编辑:杨春波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