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文合阳

古莘大地笑开颜 合阳戏协捷报传(图)

2018-11-20 11:00 合阳新闻网

摘要:11月中旬,陕西省第七届渭南市第四届小戏小品大赛圆满落下帷幕。合阳县戏剧家协会选送的由剧协编导管荣军老师编导的小品《路灯下的妈妈》荣获各项大奖。

古莘大地笑开颜,合阳戏协捷报传合阳新闻网(编辑/熙熙)11月中旬,陕西省第七届渭南市第四届小戏小品大赛圆满落下帷幕。合阳县戏剧家协会选送的由剧协编导管荣军老师编导的小品《路灯下的妈妈》荣获各项大奖。本小品在合阳县文体广电局、合阳县文联领导的关怀下,戏剧家协会王点茸主席的大力支持下经过两个多月的精心打造由合阳县青年编导管荣军老师执导,合阳语慧口才培训中心王蓓老师,吕珍老师及学员马家豪倾情参演参加本次大赛,为宣传合阳县文化品牌,奠定文化基础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古莘大地笑开颜,合阳戏协捷报传古莘大地笑开颜,合阳戏协捷报传古莘大地笑开颜,合阳戏协捷报传古莘大地笑开颜,合阳戏协捷报传古莘大地笑开颜,合阳戏协捷报传古莘大地笑开颜,合阳戏协捷报传古莘大地笑开颜,合阳戏协捷报传

责任编辑:杨春波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