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旅游要闻

合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旅游市场执法检查活动

2019-03-05 10:41

为进一步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规范旅游市场秩序,维护合阳旅游形象,合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县域内的旅游市场进行专项检查活动。

此次检查以各旅行社及其分公司、门市经营部为重点,主要检查相关经营主体是否证照齐全、有效;是否存在发布虚假广告,绝对化用语等违法行为;是否存在强迫消费行为;是否存在以免费旅游为噱头销售保健产品(服务)的违法行为;同时通过加强对合同违法行为的查处,查看是否有免除经营者责任、加重消费者负担,排除消费者权利的违法行为。

目前,已完成两家旅行社及5家门市经营部的检查工作,对检查存在无证照经营、发布虚假广告及公司不规范经营等问题依法进行查处,有效规范了全县旅游市场经营秩序,为广大旅游爱好者提供了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合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责任编辑:杨春波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