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旅游要闻

合阳县文化和旅游局组团参加2019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

2019-04-01 11:42 合阳文化旅游

摘要:3月29日—31日,以“创新发展·品质文旅”为主题的2019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在古都西安拉开序幕。

3月29日—31日,以“创新发展·品质文旅”为主题的2019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在古都西安拉开序幕。来自一带一路沿线43个国家(地区)、国内31个省区市的500余家文化旅游单位、国内外500余名特邀买家参加此次文化旅游盛会。

合阳县由文化和旅游局牵头,组织县内手工刺绣、葫芦制品、荷花茶、牡丹制品、粗布、面花、剪纸等一批突出合阳特色、反映合阳文化的特色产品参展。展会现场,代表团成员采用展示讲解、有奖竞答、现场互动等方式,大力宣传推广“伊尹故里 诗经合阳”的旅游品牌形象。活动期间,展馆多处灯箱图片,LED大屏幕播放合阳旅游风光片,吸引了大批参观人员的目光,合阳展台前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前来咨询旅游线路、索取旅游资料的人络绎不绝。

活动期间,合阳县文化和旅游局还与多家旅行社、自驾团队、旅游投资运营集团公司进行了多次交流。

 

责任编辑:杨春波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