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旅游要闻

合阳亮相大美青海 推介宣传大放异彩(组图)

2019-04-14 09:54

陕西网(特约记者 张小凤)4 月12日—14日,“畅游丝绸之路 共享美好生活”2019青海文化旅游节暨中国西北旅游营销大会在青海西宁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按照省市旅游主管部门的安排,合阳县组团参加此次盛会。

合阳亮相大美青海  推介宣传大放异彩(组图)

中国西北旅游营销大会是由青海省文化和旅游厅、青海省广播电视局、青海省体育局、青海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陕西、甘肃、宁夏、新疆文旅厅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联办共同支持,意大利中国“一带一路”交流中心协办,此次活动促进全国客源互动、产品推动、市场合作的重大活动,规模盛大,影响广泛。

4月12日,开幕当天,渭南市“金猪年 趣渭南”2019首场旅游文化推介会也同时举行,此次渭南专场推介中,共用山河胜景、韵动渭南;九曲黄河、独秀渭南;圣贤故里、人文渭南;红色记忆、荣耀渭南四个篇章来展现渭南的旅游文化资源。现场还为观众表演了合阳县舞蹈《关雎》和提线木偶《钟馗醉酒》进行的活态展演,引得现场观众不断拍手叫好、连声喝彩,使之成为合阳旅游文化走向全国乃至世界各地一张很好的宣传名片。

合阳亮相大美青海  推介宣传大放异彩(组图)合阳亮相大美青海  推介宣传大放异彩(组图)合阳亮相大美青海  推介宣传大放异彩(组图)合阳亮相大美青海  推介宣传大放异彩(组图)合阳亮相大美青海  推介宣传大放异彩(组图)合阳亮相大美青海  推介宣传大放异彩(组图)合阳亮相大美青海  推介宣传大放异彩(组图)合阳亮相大美青海  推介宣传大放异彩(组图)合阳亮相大美青海  推介宣传大放异彩(组图)

此次展会上,合阳县通过播放视频短片、发放宣传资料、布展特色商品、扫二维码领取纪念雨伞、接受现场咨询、现场表演提线木偶《猪八戒背媳妇》、《戏猴》、《舞狮》、《天竺少女》等多种形式,积极宣传合阳优势旅游资源和旅游文化产品,大力推广“伊尹故里 诗经合阳”的旅游品牌形象,吸引了众多商客前来了解咨询。

合阳亮相大美青海  推介宣传大放异彩(组图)合阳亮相大美青海  推介宣传大放异彩(组图)合阳亮相大美青海  推介宣传大放异彩(组图)合阳亮相大美青海  推介宣传大放异彩(组图)合阳亮相大美青海  推介宣传大放异彩(组图)合阳亮相大美青海  推介宣传大放异彩(组图)

合阳亮相大美青海  推介宣传大放异彩(组图)

责任编辑:杨春波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