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旅游要闻

小鬼当家耀洽川

2019-04-15 16:52

今天,洽川乍现一群身份不明小兵,他们个个声音甜美,长相清纯可爱,成为洽川美景中闪亮的一颗明珠。

近日,洽川景区被一群小兵“包围”了,他们装备精良,制定好精确的战斗策略,有着统一的口号,时不时在景区各个景点来回穿梭,他们行动一致,行踪不定,如果小伙伴的你看见了他们,也不必大惊小怪,其实他们是“山西永济市小鬼当家研学机,这次共有117人在洽川在参加“小鬼当家”活动呢。

邓爷爷曾经说,所有事情都要从娃娃抓起,从小就让小孩子感受历史文化,在脑中对古莘文化有一个大致的轮廓,小朋友带着游玩的心情去学习《诗经》文化,在浓郁的文化氛围里健康成长,让传统文化与时代精神共同为小家伙们系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

洽川春正好,文化更添色。放松、休闲、娱乐、学习,总有一款适合您。

小伙伴们有没有心动?

责任编辑:杨春波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