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县域综合

合阳黑池镇:强化线索摸排核查 夯实扫黑除恶责任

2019-05-20 11:18

5月17日上午,黑池镇召开扫黑除恶线索核查清零暨新一轮线索摸排工作动员会,镇机关全体领导同志、村(社区)两委主要干部、治安调解主任、第一书记(工作队长)、驻镇单位负责人180余人参会。会议由镇人大主席邹晓岗主持。

会上,副镇长李世伟组织大家学习了《黑池镇关于深入开展线索核查清零及新一轮线索摸排工作的实施方案》,明确新一轮线索摸排的范围、时限、要求,严格按照“领导包片,干部包村”、坚持“五个规定”动作的线索摸排方式,落实“谁核查、谁定性、谁负责”和“谁摸排、谁签字、谁负责”的要求,夯实线索摸排责任,做到全覆盖、无死角、无遗漏。

最后,镇人大主席邹晓岗强调,一是镇村干部要提高认识,充分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现实和历史意义,准确把握当前的形势和任务。二是对涉黑涉恶及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线索,要不袒护、不遮掩,及时搜集上报问题线索,建立工作台账。三是把扫黑除恶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自觉置身大局,做好长期斗争的准备,加大法制宣传力度,引导群众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权益,抵制黑恶势力。( 李鹏)

责任编辑:杨春波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