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县域综合

合阳县圆满完成2019年陕西省初中信息技术学业水平考试

2019-05-22 14:38 合阳政府网站

5月20日,合阳县成功举办了2019年陕西省信息技术学业水平考试,本次考试共设13个考点,全县 3338名八年级学生参加了考试。

考试严格按照《关于做好2019年度全省初中信息技术学业水平考试工作的通知》和《陕西省初中信息技术学业水平考试实施办法》要求,成立了考试领导小组,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周治民任组长,副局长、纪检书记、机关党总支书记任副组长,普教股、招办、电教中心为成员。各考点学校根据考务要求成立了以校长为主考的考试组织机构,制订了详细的考务流程、考试场次,并张贴了考务人员安排表、考生须知、监考教师须知、应急预案、时间安排表、考场情况登记表等。严明了考试纪律,营造了良好的考试氛围。

考试过程中,主考、副主考全程监督,电教中心下点人员严格督查。各校均能按照考务流程,引导学生有序入场,并填写考生签到表。考务人员每场次准时开考,并及时效验上报数据。考生都能按照试题要求认真答卷。我县圆满完成了本次信息技术学业水平考试。(赵媛)

责任编辑:杨春波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