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旅游要闻

合阳县艳山红舞蹈队参加渭南市群众广场舞展演

2019-05-28 09:46

5月23日,由渭南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渭南市文化艺术中心承办,全市各区县文化馆协办的《舞动新时代 共享新生活——渭南市群众广场舞展演》在渭南市文化艺术中心举办。全市11个代表队参加,合阳县艳山红舞蹈队表演的《山水情》参加了展演活动。

这次举办的渭南市群众广场舞展演是全省广场舞集中展演渭南分会场活动,也是渭南市文化艺术中心举办《我和我的祖国》系列文化活动之一。展演前,来自全市的320名舞蹈队员集体表演了《我和我的祖国》广场舞,场面恢弘、壮观,队员们服装鲜艳,舞姿轻盈,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踏着欢快的步伐,共同起舞,向祖国70华诞献礼。

 

合阳县文化馆选送的艳山红舞蹈队成立于2014年5月,主要成员有三十余人,先后编排了20套广场舞蹈活跃在城乡,他们先后参加了第十一届艺术节广场舞合阳展区表演以及伊尹文化节、旅游文化节、体育运动会开幕式演出,2018年参加文化扶贫惠民演出12场,2019年参加了“正月里·古莘文化庙会秧歌”秧歌表演,深受群众的喜爱和欢迎,为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发挥了积极作用。(合阳县文化和旅游局 候小莉 )

责任编辑:杨春波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