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节庆活动

2019中国 · 合阳旅游文化季之福山祈福节盛大起航

2019-08-12 10:53 陕西洽川旅游

摘要:八月福山金秋送爽,2019中国·合阳旅游文化季系列活动之一的福山祈福节在福山景区盛大起航。

八月福山金秋送爽,2019中国·合阳旅游文化季系列活动之一的福山祈福节在福山景区盛大起航。活动现场合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改致辞并对祈福节的举办对合阳旅游的促进作用表示肯定;县政协副主席范鹏宣读了祈福辞,祝福国泰民安;洽旅公司董事长李俊耀介绍了祈福节活动安排及优惠政策;县人大副主任贾忠孝宣布活动开始。启动仪式由洽管委主任党敏岗主持,洽管委、融媒体中心、文旅局、坊镇、洽旅公司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出席了活动。

洽管委主任党敏岗主持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改致辞

县政协副主席范鹏宣读祈福辞

洽旅公司董事长李俊耀介绍活动安排及优惠政策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贾忠孝宣布活动开始

启动仪式结束后,歌曲演唱、舞蹈《蒙古舞》、大型实景演出《关雎长歌》节选舞蹈《踏浪》等演出在景区上演。活动现场吸引了合阳大量游客驻足观看,现场掌声、叫好声不绝于耳。

作为2019中国·合阳旅游文化季活动之一的福山祈福节已经成功举办八届,本届祈福节以游福山圣地,逛灵泉古庙会、品特色小吃、赏传统戏剧为主要内容,旨在丰富游客体验,宣传社会正能量。活动从8月10日至8月11日共两天,祈福节期间,游客可以欣赏戏曲演出,歌舞演出、品尝合阳特色小吃。同时,所有游客朋友还可享受福山景区门票半价优惠。

执法大队工作人员维护现场秩序

责任编辑:杨春波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