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旅游摘报

这个国庆,黄河转角遇到爱

2019-09-30 10:06 陕西洽川旅游

摘要:2019年国庆节,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华诞。洽川风景名胜区将在为期7天的节假日期间推出一系列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为广大游客献上一场精彩纷呈的节日盛宴。

喜迎国庆 举国同庆

2019年国庆节,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华诞。洽川风景名胜区将在为期7天的节假日期间推出一系列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为广大游客献上一场精彩纷呈的节日盛宴。

活动一:国庆七天乐 万人唱红歌

活动时间:10月1日——10月7日

活动地点:莘国水城中央大水面

活动内容:为庆祝祖国70年华诞,万人齐聚国内最大的水上舞台,共唱红歌,凝聚人心,鼓舞斗志,传承红色经典文化,弘扬时代主旋律,抒发革命情怀,增强理想信念

活动二:洽川首届国际美食文化节

活动时间:9月27日——10月7日

活动地点:莘国水城小吃街、处女泉堤坝路

活动内容:引进中外特色美食,弘扬中华美食文化。天下万物唯有美食不可辜负,这个国庆打卡洽川国际美食文化节,燃爆你的味蕾,炸掉你的胃!

活动三:歌舞盛宴 共祝华诞

活动时间:10月1日——10月7日

活动地点:处女泉景区 莘国水城景区

活动内容:以传统的民族文化为代表,中西方文化相结合,引入锣鼓、提线木偶戏、非洲鼓、桑巴舞、杂技、古典舞蹈及乐器等,打造最具特色的旅游演出节目,喜迎添彩祖国华诞。

责任编辑:杨春波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