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魅力合阳

合阳县召开政协提案交办会

2020-03-13 10:35

3月12日上午,合阳县政协召开2020年提案交办会。县政协九届四次会议期间,各参加单位、界别、联络组、委员共提交提案184件。坚持 “有共识、立得住、能办理、做得到”的审查原则,严格审查立案标准,共立案114件,并案28件,立案数量比上年有所增加,提案质量有所提高。

会议要求,认真办理。各承办单位主要负责作为提案办理的第一责任人,必须严格按照县政府提案办理的有关规定,分解任务,采取措施,及时办复,确保办理工作见面率、办结率、满意率达到100%;按期办理。各承办单位收到提案后,要认真核对登记,清点分类,妥善保管,及时向政府督查室反馈《交办回执表》,做到不积压、不丢失、不错办、不漏办、不推办、不拖办,确保9月底前办结;开门办理。各承办单位和承办人要按照办前综合分析、办中多方协商、办后及时回访的办理流程,把面商处理同深入调查研究、广泛了解民意结合起来,以实事求是的态度取得委员的理解和支持。四要严格办理。各承办单位要按照规定的格式,及时将办理结果向委员反馈,做到“五个不放过”,即:对能解决而未解决的不放过、对避重就轻敷衍应付的不放过、对开空头支票不付诸行动的不放过、对未与委员见面的不放过、对委员不满意的不放过。

责任编辑:张珂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