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魅力合阳

合阳县多措并举抓服务 提升游客体验度(组图)

2020-05-04 17:01 陕西网

摘要:五一小长假,合阳县文化和旅游局全力以赴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不忘初心,贴心服务,满足游客需求,提升游客满意度。

图片2

陕西网(通讯员党敏 李苗)五一小长假,合阳县文化和旅游局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限量、预约、错峰”六字工作方针,严格按照全国文化和旅游视频会议精神和省市县假期旅游的总体要求。组织相关部门,对处女泉景区、莘国水城、福山景区、初心公园、秋千谷、岔峪黄河风情园等景区地加强巡查,排除隐患,在细节管理上下功夫,全力以赴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不忘初心,贴心服务,满足游客需求,提升游客满意度。

“关关雎鸠,在河之洲。窈窕淑女,君子好逑。”《诗经》开篇所描写的地方就在合阳,合阳依山傍水,自古就是“窈窕淑女”辈出之地,大禹的母亲、商汤的妃子、周文王的母亲和妻子都是有莘国的女儿。而今,责任心强的帅男更是数不胜数!

五一期间,游客陈先生和朋友在处女泉景区自驾游船玩得正嗨时,一不小心将价值几万块钱的手表掉入河道中。情急之下,陈先生和朋友抱着试一试的态度向洽川景区服务中心拨打了救援电话。景区负责人在第一时间知道后立即调派救援人员火速赶往现场,经过半个小时的打捞,终于将游客的手表打捞上岸。几个小伙子的举动得到了来合游客的频频点赞,陈先生与朋友一起给洽川景区送来锦旗一面,表达感谢之情。

5月4日,全县55家文旅单位,复工复产21家,复工率38%,全县A级景区全面复工。各景区景点严格按照疫情防控需求,认真落实景区开放指南、省市文旅主管部门和市县疫情办要求,严控人员聚集,未发现大规模人员聚集情况,全县无一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基本做到限量、错峰、安全、有序开放。据测算,截止16:00时,洽川景区流量为最大承载量的26%,秋千谷和初心公园流量为最大承载量的18%左右。各景区(点)无重大旅游投诉和安全事故发生,旅游市场运转、假日旅游值班秩序良好。

旅游贴士

1.渭南市民自4月30日起至9月20日,享受处女泉、福山景区门票5折优惠政策。因疫情防控需求,景区控制流量为最大承载量的30%,五一假期,渭南市民半价优惠政策实行电话预约方式。预约名额:每日50名;预约电话:400-0913-080;预约时间段:9:00—11:00、15:00—17:00。

2.游客进入景区须佩戴口罩、测量体温、扫“渭南健康码”或出示身份证进行登记后方可入园。(注:只接待绿码人员)

3.咨询、投诉可拨打0913—5512236。 

图片1

图片3

图片4

图片5

图片6

图片7

图片8

图片9

图片10

图片11

图片12

图片13

图片14

图片15

责任编辑:杨春波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