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文旅要闻

合阳县召开2020年文化产业发展工作协调会

2020-05-16 18:16 陕西网

合阳县召开2020年文化产业发展工作协调会

陕西网(通讯员 乔欢 曹明珍 )为推进全县文化产业“晒比拼超”实现新作为,追赶超越实现新突破,5月14日,合阳县召开2020年文化产业发展工作协调会,对全县文化产业发展工作再安排、再部署、再落实。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文化产业发展领导小组组长张旭要求各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认清形势,紧跟全市开展文化产业发展“晒比拼超”行动,通过营造你追我赶、不甘落后的竞争局面,积极破解难点、堵点,集中力量推动合阳县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

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县关于文化产业发展的部署要求上来,做到与经济工作同部署、同检查、同落实,推动合县文化产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宣传部要发挥牵头作用,按照“统一领导、分级负责、条块结合、上下联动”的原则,落实职责分工,建立工作机制,明确各自分工,形成工作合力,推动文化产业又好又快发展。还要进一步形成机制,严控质量。始终把确保统计数据的真实性、提高统计数据质量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建立健全文化产业指标体系和统计制度,确保各类统计上报数据质量。

会议由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刘均锋主持。县委宣传部副部长陈媛向与会人员宣读了《合阳县文化产业发展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工方案》,文旅局、统计局等各成员单位作了表态发言。

责任编辑:杨春波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