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文旅要闻

洽管委召开洽川风景区瀵泉游憩区详细规划意见征求会

2020-06-24 11:24 渭南日报

摘要:洽川风景区瀵泉游憩区详细规划的编制,对于促进景区健康、快速发展提供了依据,同时也为合阳旅游发展提供了方向。

6月22日,洽川风景区瀵泉游憩区详细规划意见征求会召开。县人大、县政协、县文旅局、县发改局、县水务局等20多家部门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上海同济大学规划团队对洽川风景区瀵泉游憩区详细规划的汇报,规划对景区整体情况进行了一致性评估,结合实际进行了背景解读和条件研究,最后给出了具体的实施意见。同济大学教授严国泰从本次规划设计的出发点以及未来景区定位等方面进行了补充说明,明确了景区将继续在总体规划的基础上,保护好洽川的绿水青山,逐步恢复洽川生态环境,实现环境发展和生态保护双赢。各部门在听取汇报之后结合自己工作实际,对于规划中涉及本部门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意见交流。

洽川风景区瀵泉游憩区详细规划的编制,对于促进景区健康、快速发展提供了依据,同时也为合阳旅游发展提供了方向。

责任编辑:陈冰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