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文旅要闻

合阳县召开2020年国庆中秋假日旅游暨安全生产工作安排会

2020-09-24 09:00 合阳县融媒体中心

摘要:9月22日,合阳县召开2020年国庆中秋假日旅游暨安全生产工作安排会。

9月22日,合阳县召开2020年国庆中秋假日旅游暨安全生产工作安排会,分析全县安全生产形势,安排部署当前安全工作,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双节假期。

会上,文旅局和应急管理局负责人分别就2020年国庆中秋假日旅游暨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振华强调:各镇街部门要高度重视,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明确重点部位,守住工作底线,落实好主体责任。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提早排查整治,把安全措施和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要抓好交通、消防、危险化学品等安全管理,强化建筑行业安全监管。同时,各镇街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持续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加强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和值班值守,确保“国庆、中秋”期间平安稳定。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改要求:各镇街部门要按文件分配的工作任务,全力落实好,要紧盯主要区域,两区(景区、城区)两带(合洽路、沿黄公路)四个点(梁山、初心公园、秋千谷、福山),景区内外和全县上下统一调度,多方协作,做好景区管理、接待服务、文艺演出、疫情防控和设施检修等工作,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交通秩序、服务保障工作,同时,县城沿线镇街的环境卫生要早安排、早部署、早排查,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双节假期。

责任编辑:陈冰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