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县域综合

省卫生健康委来合督导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

2021-01-08 15:25

摘要:1月6日,省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刘勤社、副市长高洁来我县督导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调研卫生健康工作。

1月6日,省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刘勤社、副市长高洁来我县督导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调研卫生健康工作。

督导组一行在县长邓宽社、副县长安建军的陪同下,先后来到我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县医院、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仓等地,督导检查医疗机构预检分诊、发热门诊、新冠疫苗接种等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汇报反馈会由渭南市副市长高洁主持。副县长安建军汇报了我县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县长邓宽社表示:要进一步夯实责任,按照省市精神,疫情防控工作再细化再落实,特别是对专家组反馈的问题,要建立台账,形成清单,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要从严管控,严格落实措施,精准落实上级要求,确保管控无遗漏;要加大工作力度,见人见事见行动,从经费和组织保障抓起,从严防共管和干部作风抓起,确保合阳平安。

省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刘勤社充分肯定了我市及我县疫情防控工作成效和近年来卫生健康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十分严峻,疫情防控工作责任重大,不能有半点疏忽大意。他强调,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抓紧对疫情防控各个环节进行查漏补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要打造党建特色品牌,建设高素质公立医院党务干部队伍,提升医疗治理能力和服务水平。要加快推进区域医疗中心建设,鼓励科研技术创新,为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添动能、增活力。要巩固健康扶贫成果,主动融入乡村振兴战略,全面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要重振中医药优势,发展中医药产业,打造中医药强市,造福城乡居民。要加强作风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抓实抓细重点人群、重点场所防控,推动卫生健康工作高质量发展。

副市长高洁表示,要慎终如始落实落细冬春季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坚决消除厌战情绪和麻痹松懈思想,一以贯之地抓好疫情防控,确保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稳定。要抓好中医药事业发展、区域医疗中心建设、卫健系统党建等亮点工作,坚持学习常态化,全力推进医疗卫生工作再上新台阶。(合融媒 王超强)

责任编辑:杨春波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