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县域综合

2021年合阳供销网上年货节开始啦

2021-01-26 14:48 陕西网

摘要:1月21日,合阳县供销联社正式启动"2021年合阳供销网上年货节活动"。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发挥供销系统在防疫情、保供应中的优势作用,保障春节期间城乡居民物资供应,疏解年货采购聚集防疫压力,1月21日,合阳县供销联社正式启动"2021年合阳供销网上年货节活动"。

2021年合阳供销网上年货节开始啦

 

本次供销年货节由合阳县合同兴供销电商公司主办,推出了百余款商品,米面油、蛋奶、干果、干货等涉及到春节用品、礼品的各个方面,其中有与贫困户进行合作的60余款扶贫产品。本次年货节采取线上线下双模式同步进行,全县职工单位、社会团体通过扶贫832平台进行年货采购,合同兴供销电商当日进行配货,次日即可送达。个人购物者可以通过合阳消费扶贫馆微信小程序进行下单、填写地址,合同兴供销电商针对合阳县域内实现72小时免费送达。面对线上购物困难人群,金水路合同兴线下体验店全天候营业,为购物者提供全方面优质服务,解决购物者购物难题。针对直播带货的日渐兴起,合同兴供销电商计划年货节期间举行两到三次直播活动,让利给消费者,帮助贫困户带货农副产品,助力消费扶贫。

2021年合阳供销网上年货节开始啦

 

据悉,"2021年合阳供销年货节活动"1月21日于正式启动,年货节举办一个月,将于2月20日正式闭幕,合同兴供销电商本次年货会已准备30余万年货,确保本次年货节圆满举行。 

责任编辑:陈冰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