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县域综合

慈善幸福家园工程暨“万福春联送万家”公益文化活动全面启动

2021-01-29 09:11 合阳县融媒体中心

摘要:近日,县慈善幸福家园工程暨“万福春联送万家”公益文化活动全面启动。

近日,县慈善幸福家园工程暨“万福春联送万家”公益文化活动全面启动。

启动仪式上,县慈善协会会长梁军民向参加仪式的各位领导和热心慈善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欢迎,对不畏严寒前来义写的各位书法家表示感谢。梁军民说,慈善幸福家园工程是一项涉及基层组织建设、文明创建、扶贫救困、乡村振兴等多方面的综合性系统工程,旨在支持社区合法规范募集及使用慈善资金,协助社区组建志愿者服务队,建设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慈善公益事业网络,提升慈善事业的社会影响力,助推基层社会治理创新,促进慈善工作向基层延伸,初心致远、意义非凡。

省慈善协会副会长赵浩义对慈善幸福家园工程建设的措施和方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对县慈善协会新一届班子的工作成绩给予肯定。

会上,宣读了县慈善协会设立合阳慈善幸福家园工程国韵兰亭慈善工作站及国韵兰亭慈善互助基金的决定。应邀前来义写的8位书法家挥毫泼墨近4个小时,为闻讯前来的广大群众现场书写并赠送春联、福字挂历等,把活动推向高潮。

本次活动得到了省市县各级的大力支持:省慈善协会副会长强萃萍,市慈善协会副会长林跃,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振华,县慈善协会副会长范四海参加启动仪式。

责任编辑:陈冰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