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文旅要闻

合阳县文旅局党委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2021-01-29 17:29

摘要:合阳县文化和旅游局党委组织五色花志愿服务队对部分困难党员、困难职工进行了慰问。

临近春节,为了体现组织对困难党员和困难职工家庭的关怀和温暖,合阳县文化和旅游局党委组织五色花志愿服务队对部分困难党员、困难职工进行了慰问。文化和旅游局党委班子各成员分组参加文旅局五色花志愿服务队,深入走进困难党员和困难职工家庭开展慰问活动,送上节日的祝福,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合阳县文旅局党委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与困难党员和困难职工进行了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了他们在生产生活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共同商讨今后脱困提升的措施和打算,大家一起拉家常、话发展,进一步加深了与困难党员和困难职工之间的感情。

合阳县文旅局党委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充分体现了文旅局党委对困难党员和困难职工家庭的真切关怀,同时用实际行动把温暖送到需要关爱的弱势群体,拉近了党和困难群众的距离,营造了帮困济难的良好社会氛围,让他们共享到社会发展成果,拥有更多的获得感与幸福感,切身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合阳县文旅局党委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合阳县文旅局党委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责任编辑:陈冰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