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县域综合

李县平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交流会议

2021-03-27 10:58 合阳县融媒体中心

3月23日,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李县平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交流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小鸽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过的8个党史故事;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振华,县委常委王江平,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菊峰,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段武学,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耀荣,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周治民就党史学习教育做了专题研讨交流发言。

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李县平强调,要不断巩固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大力弘扬中国共产党的奋斗精神,推动形成明理、增信、崇德、力行的思想自觉,努力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持续提升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要按照“抢占先机、赢得主动、抓住关键、寻求突破”的要求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收获转化为推动县域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和实际行动。

李县平要求,要努力使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取得新成效,当前要重点做好十方面工作:即集中自查2020年以来省市交办问题和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要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时限,认真落实;集中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集中协调影响全市“十件大事”的问题;集中督导乡村振兴实施进展存在的问题;集中下沉化解一批信访突出问题;集中排查整治各领域安全隐患问题;集中研究事关工业倍增发展问题;集中办理一批民生实事;集中整治文明城市创建和城市管理中出现的问题;集中查处群众反映强烈的干部作风问题,展示担当作为的新形象、新作风、新面貌,实现新的追赶超越。

会议发放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党史学习教育指定书目。

责任编辑:陈冰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