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文旅要闻

上海李也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来合考察黄河文化旅游项目

2021-03-27 11:03

3月25日,上海李也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也、陕西省黄河文化经济发展研究会会长雷璟思一行12人应邀来合考察我县黄河文化旅游项目。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原向勇、县文化和旅游局局长肖鹏陪同考察并参加座谈。

 

 

考察团先后对处女泉景区、莘国水城、龙祥水产养殖、夏阳瀵湿地生态修复试验、福源文化古街区等项目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了我县文化旅游资源和产业特色、黄河湿地文化、洽川湿地保护状况、渔业养殖等基本情况。

 

下午,考察团在文旅局召开座谈会,文旅局局长肖鹏从景区主客源地辐射、历年游客人数、全域旅游创建、文创旅游产品、重点文旅项目、文化旅游宣传、大型活动、非遗保护传承等角度全方位介绍了我县的文化旅游基本情况。李也董事长对本次考察目的和需要对接的事项进行了具体说明,他表示,合阳县生态环境优越、旅游资源丰富、历史文化厚重,但资源开发度低,创意赋能不足,对游客的参与度与吸引力不够,欠缺全面的顶层设计和运营理念,下一步我公司将发挥自身优势,充分挖掘整合合阳文化旅游资源,找到互惠共赢的结合点,开展深度合作。

 

 

随后,陕西省黄河文化经济发展研究会会长雷璟思、陕西省黄河文化经济发展研究会旅游和饮食委员会常务副主任齐和等与会人员,就我县下一步文化旅游发展思路、文化内涵挖掘等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

最后县政府副县长原向勇表示,合阳县文化底蕴深厚,产业基础优势明显,大力发展文化旅游产业是全县人民的迫切愿望。希望通过此次考察,在创意策划运营等方面强化合作,实现共赢。(供稿:王敏静 李苗 审核:邢军涛)

 

 

 

责任编辑:杨春波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