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县域综合

市考核组来合阳县考核2020年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成效

2021-03-30 09:34 合阳县融媒体中心

3月26日,市污染防治攻坚战成效考核组一行对合阳县2020年度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完成情况进行成效考核。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市考核组组长闫忠民对本次成效考核的内容、方式、要求等进行了详细说明,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红武对我县2020年度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完成情况作了汇报。

2020年,我县扎实开展春季扬尘和工业无组织排放、提升污水排放、建成垃圾分类试点、植树造林等一系列专项行动,全面完成蓝天、碧水、净土、青山四大保卫战目标任务。下一步,将继续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以四大保卫战为中心,高标椎、高质量推进2021年污染防治攻坚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考核组强调,开展污染防治攻坚战成效考核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行动,是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重要保障,是推动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重要举措。要对照《渭南市2020年度县(市、区)污染防治攻坚战成效考核指标评分细则》指标解释及2020年度评分方法,从严、从实、从细做好成效考核各项工作。考核组要求,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市对县污染防治攻坚战成效考核的重要意义,实事求是,严肃对待,通过考核全面反映成绩、晒出亮点、力争圆满完成考核工作。

会后,考核组分组进行了资料查阅和现场核查。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岗、副县长原向勇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陈冰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