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文旅要闻

陕西·合阳旅游文化节牡丹嘉年华活动即将启动

2021-04-07 11:57 陕西网

摘要:2021年陕西·合阳旅游文化节牡丹嘉年华活动将于4月10日—11日在合阳县坊镇中资国业万亩牡丹园举行。

陕西·合阳旅游文化节牡丹嘉年华活动即将启动

陕西网讯(通讯员 李珍 秦玉 魏晓楠)又到一年牡丹花开时,2021年陕西·合阳旅游文化节牡丹嘉年华活动将于4月10日—11日在合阳县坊镇中资国业万亩牡丹园举行。

"唯有牡丹真国色,花开时节动京城。"这是唐代诗人刘禹锡对牡丹的赞美。牡丹是我国传统名花,有富贵吉祥、繁荣昌盛的寓意。合阳将以牡丹节为纽带,以牡丹花为媒,以合阳文化为魂,让合阳的旅游事业更加繁荣。

在2021年陕西·合阳旅游文化节牡丹嘉年华活动现场,将有东雷上锣鼓、唢呐协奏《百鸟朝凤》、提线木偶等表演。届时还将参观现代化牡丹加工基地、国色天香盛世霓裳汉服、新闻媒体采风活动和"牡丹嘉年华"短视频大赛等系列活动,让更多的朋友了解合阳、走进合阳、爱上合阳,进一步认知国花牡丹,体验牡丹产品。

让我们一起相约牡丹花海,合阳县万亩牡丹等你来!

责任编辑:陈冰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