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节庆活动

联合慰问送温暖 不忘初心暖人心—民革合阳县支部开展慰问抗战老兵及关爱困境儿童活动

2021-06-18 15:46 民革合阳县支部

摘要:6月14日,是中国传统节日--端午节,适逢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为了缅怀抗战先烈,宏扬爱国主义精神,传承抗战前辈的优良传统,铭记初心使命,民革合阳县支部和爱心飞扬公益抗战老兵关爱团发起“听抗战故事、读党史、唱红歌”慰问抗战老兵活动。

6月14日,是中国传统节日--端午节,适逢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为了缅怀抗战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承抗战前辈的优良传统,铭记初心使命,民革合阳县支部和爱心飞扬公益抗战老兵关爱团发起“听抗战故事、读党史、唱红歌”慰问抗战老兵活动。

支部党员和爱心志愿者走进老人家中,为这些暮年民族英雄送上端午礼品、温暖问候和真挚祝福,聆听老人讲述当年热血抗战故事,并以“学党史,忆党恩”为主题,为老人及其家人诵读了党史经典故事,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感悟老一辈革命家胸怀共产主义理想、为人民解放事业不惜献出宝贵生命的大无畏奉献精神,凝聚了奋发向上的正能量。

抗战老兵身上承载着太多的历史沧桑和民族苦难,健在的抗战老兵就是“活着的历史”。每一位老兵都是一座活生生的英雄丰碑,是抗战伟绩的历史见证者,是不屈民族精神的传播者,关注和关爱这些英雄的耄耋老人更是全社会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给他们一份荣誉、一份宽慰、一份呵护、一份自尊,希望他们在全社会的关爱下安享幸福晚年!

慰问活动结束后,支部以“学党史悟思想,跟党走践使命,我为群众办实事”为主题,携手爱心飞扬公益服务中心赴黑池镇和新池镇两名困境儿童家中开展了“关爱困境儿童,呵护健康成长”志愿服务活动,为他们送去了衣物等生活用品和节日慰问品,帮助他们增强自信,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杨春波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