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节庆活动

合阳县非公企业党史学习教育暨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晚会举办

2021-06-18 16:20

摘要:6月17日晚,由中共合阳县委组织部、中共合阳县委宣传部主办,中共合阳县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委员会、中共合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委员会承办的“学党史 颂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非公企业党史学习教育暨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晚会在合阳县剧院举办。

合阳县非公企业党史学习教育暨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晚会举办6月17日晚,由中共合阳县委组织部、中共合阳县委宣传部主办,中共合阳县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委员会、中共合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委员会承办的“学党史 颂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非公企业党史学习教育暨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晚会在合阳县剧院举办。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王标,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菊峰,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岗、刘春合,政协副主席周治民等观看演出。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小鸽为活动致辞。

李小鸽在致辞中表示,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我国经济飞速发展,非公经济已占据“半壁江山”。合阳县非公党工委聚焦党建质量提升、效能提升、动能提升,将党建工作融入产业链、党建平台融入发展链、党建网格融入治理链,实现对内提升水平强素质,对外创新融合强服务,积极引导各非公企业党组织在党建工作中创品牌、出成效。

她强调,在建党百年的历史时刻,非公企业要围绕县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学好学深学实党史学习教育“必修课”,以“学史悟初心、实干开新局,助推非公企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结合非公企业实际,丰富活动内容,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与企业发展有机融合,持续推动企业职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让党史学习教育在非公经济领域“活”起来。希望大家站在历史的新起点上,团结务实,奋发向上,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干出一番新事业,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百年光辉历程,雄心激荡歌声里。晚会在气势磅礴的大合唱和舞蹈《灯火里的中国》中拉开帷幕,展示了市监人积极向上、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和对党的无限忠诚。随后五位党员带领现场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在铿锵有力的宣誓中,全体党员更加坚定了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浩气如虹旌旗漫卷,笑脸相庆天地同欢。舞蹈《红色摇篮》开启了红色的美丽和灿烂。情景剧《誓言》表现了市监人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坚守初心不忘誓言的奋战精神。歌伴舞《期盼》、集体舞《毛主席的战士最听党的话》、《歌舞串烧》、武术《中华红韵》、诗朗诵《求索》、手语操《国家》、《青春健身操》、歌曲《阳光路上》、舞蹈《我的中国梦》等节目精彩不凡,多种形式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和热爱,为大家呈现了一场视觉盛宴,现场掌声雷动,群情激昂。最后,全场演员观众一起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颂中国共产党,唱响时代主旋律,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让在场观众受到最震撼的心灵洗礼,点燃了党员干部群众的爱国热情。

深学党史汲取开拓精神,红心向党树牢为民情怀。喜迎百年华诞,合阳县各界人士以信仰之声歌颂党的光辉历程,以实际行动感念党的丰功伟绩。市监人将携手非公经济人士以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振奋的精神,让党旗高高飘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共创市场监督管理和非公企业美好未来,为合阳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合阳县非公企业党史学习教育暨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晚会举办合阳县非公企业党史学习教育暨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晚会举办

责任编辑:杨春波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