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魅力合阳

洽川风景名胜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揭牌暨《黄河文化在洽川》首发式隆重举行

2021-07-04 08:13 合阳县文化和旅游局

摘要:7月2日上午,洽川风景名胜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揭牌暨《黄河文化在洽川》首发式在莘国水城成功举办。

3

7月2日上午,洽川风景名胜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揭牌暨《黄河文化在洽川》首发式在莘国水城成功举办。合阳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小鸽,洽管委主任党敏岗以及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文联、洽川镇、洽旅公司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合阳县委宣传部部长李小鸽、洽管委主任党敏岗为洽川风景名胜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揭牌。

党敏岗介绍了洽川风景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及《黄河文化在洽川》的编篆情况。洽川风景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占地面积约1000平米,投资200余万元,由入口形象区、党建、洽川旅游、农耕文化、公共文化学习中心、志愿者服务中心等九大功能板块组成。他指出,洽川风景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建成目的是为广大基层干部、群众提供集中学习宣传、团体实践、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场所和载体。是促推景区文明实践工作快速发展,文明旅游工作开启新阶段的重要举措。《黄河文化在洽川》一书,是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要论述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为了展示黄河魅力,讲好洽川的黄河故事,唱响“黄河最美在洽川”的口号、为建党百年献礼。 

李小鸽最后做了指导,她对洽川风景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建成给予了高度肯定,要求洽管委要充分发挥实践站的阵地作用、聚力作用、辐射作用,开展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的实践活动,不断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群众、游客心中落地生根,为合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应有的贡献。

活动还向合阳县文联、洽川镇、洽川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等单位赠送了《黄河文化在洽川》一书,与会人员集中参观了党建、公共文化学习中心、洽川礼物等主题展厅。洽川风景名胜区党工委书记崔守斌主持活动并做了重要讲话。

1

2

4

责任编辑:杨春波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