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规划招商

陕西省外资扶贫项目管理中心来我县进行世行价值链延伸子项目核查工作

2021-07-27 10:32 合阳县乡村振兴局

摘要:7月22日上午,陕西省外资扶贫项目管理中心副主任王小安一行6人抵达我县,对我县世行社区发展价值链延伸子项目进行了为期一天的实地核查。

7月22日上午,陕西省外资扶贫项目管理中心副主任王小安一行6人抵达我县,在市乡村振兴局党组副书记、正县级督察专员郭智强、主管副县长许涛、县乡村振兴局局长董亚斌的陪同下对我县世行社区发展价值链延伸子项目进行了为期一天的实地核查。

核查组一行先后到我县聚鑫农业专业合作社联合社及合阳县添缘现代农业有限责任公司进行实地核查,核查组围绕价值链延伸子项目前期宣传动员工作、项目带动联合社的合规性、后期投资建设资金筹措及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对我县价值链延伸项目建设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一是价值链延伸项目实施企业要使带动的两个联合社社员利益得到充分保障,特别是要针对脱贫社员从股利分红、交易量化等方面给予一定的支持;二是要做好企业到联合社到项目合作社再到社员,自上而下,依据项目实施的协议约定各执其责,抱团互助;三是为价值链延伸企业规划的经营模式从环境评估、资产评估、股本结构、利益分配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希望企业在经营过程中对聚鑫、尹禾塬两个联合社给与公平公正的支持带动;四是希望我县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在有限的时间里充分利用项目资金,加快项目实施进度,开展好世行的各项工作。

最后,县外资扶贫项目管理中心主任李巍就我县价值链延伸子项目建设工作进行了表态,将严格按照世行社区发展项目执行要求,加快项目前期准备工作,确保项目如期落地实施,发挥示范带动作用。

责任编辑:杨春波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