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文旅要闻

合阳县政府赴石泉县考察全域旅游示范县创建工作

2021-07-30 08:21 合阳文化旅游

摘要:近日,由县政府副县长带队,创建办召集住建、农业农村、交通、城管、商经、市监、洽管委等部门和城关街道办、黑池、坊镇、洽川、百良等镇街负责人,赴石泉县实地考察全域旅游示范县创建工作。

为了更好地推进我县全域旅游示范县创建工作,弥补创建短板,近日,由县政府副县长带队,创建办召集住建、农业农村、交通、城管、商经、市监、洽管委等部门和城关街道办、黑池、坊镇、洽川、百良等镇街负责人,赴石泉县实地考察全域旅游示范县创建工作。

实地考察中,先后在石泉县旅游指挥调度中心、县城旅游服务中心、城关旅游街区、旅游集散中心,以及农旅融合项目沧海桑田、秦巴风情园智苑石里民宿、特色小镇中坝、江南旅游服务中心等现场点进行学习,详细了解智慧旅游及旅游服务体系、景区街区管理运营、精品民宿建设、旅游+融合发展、旅游演艺、特色创新等情况。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考察人员观看了石泉县创建专题片,听取了创建工作经验汇报,查看了全域旅游示范县创建档案资料,就创建相关工作进行了探讨交流。

 

考察组认为,石泉县领导高度重视旅游产业发展和全域旅游示范县创建,工作成效显著,为合阳县创建工作提供了许多可借鉴的经验,并希望两地加强互动互鉴,共同促进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

考察组成员表示,这次学习受益匪浅,要把好的经验做法带回去,结合当前我县全域旅游实际和文化特色,融会贯通,围绕全域旅游示范县创建创造性开展工作。

责任编辑:杨春波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