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文旅要闻

合阳县“十四五”文化和旅游发展规划通过评审

2021-07-30 08:24 合阳文化旅游

摘要:近日,合阳县文化和旅游局组织召开了《合阳县“十四五”文化和旅游发展规划》评审会,会议由县文化和旅游局局长肖鹏主持。

近日,合阳县文化和旅游局组织召开了《合阳县“十四五”文化和旅游发展规划》评审会,会议由县文化和旅游局局长肖鹏主持。

合阳县“十四五”文化和旅游发展规划通过评审

 

会上,由西安市社科院程丽辉研究员、西安文理学院长孙馥蓉教授、原渭南市博物馆张泽馆长组成的规划评审小组,听取了规划编制单位对《合阳县“十四五”文化旅游发展规划》和《黄河文化长廊专题设计》、《黄河主题公园设计》专题方案的汇报。经评审,认为规划编制依据充分,基础分析详实,资源挖掘深入,战略定位准确,产业体系完善,成果要件齐全,原则通过评审。会后,规划编制单位将按照评审意见对规划内容进行充实和修改。

合阳县“十四五”文化和旅游发展规划通过评审

 

规划进一步明确了“十四五”时期合阳文化和旅游工作的发展目标和任务,将成为合阳县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的纲领性文件,是指导今后一段时期全县文化和旅游提质增效、全面健康可持续发展的指导性文件,为推动合阳文旅高质量发展擘画了新蓝图,对开创合阳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责任编辑:杨春波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