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文旅摘报

合阳县召开2021年“最美退役军人”“最美军嫂”表彰大会

2021-08-03 08:52 合阳县融媒体中心

摘要:7月30日,我县召开2021年“最美退役军人”“最美军嫂”表彰大会。

7月30日,我县召开2021年“最美退役军人”“最美军嫂”表彰大会。

会上,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红武宣读了表彰决定,与会领导为31名“最美退役军人”和12名“最美军嫂”进行了颁奖,最美退役军人代表赵晓罡和最美军嫂代表成彦颖作了交流发言。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菊峰对受到表彰的31名“最美退役军人”和12名“最美军嫂”表示祝贺,希望各位“最美退役军人”和“最美军嫂”能够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拓展道德追求,继续提升人生境界,带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带头展示最美退役军人和最美军嫂的优秀道德品质,以更好更佳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中去。

会议由副县长陈康主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贾忠孝,县政协副主席周治民,县人武部政委李宇鹏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杨春波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