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魅力合阳

洽川景区加大环境卫生整治 提升旅游品牌形象

2021-08-12 08:34 洽川风景名胜区

为进一步提升洽川风景区整体旅游环境,全力推进合阳全域旅游示范县创建工作,在洽管委的统筹安排下,洽川风景区下属公用事业站从基础设施、绿植养护以及环卫管理三方面对景区外围的环境卫生进行了为期一月集中整治。

洽川景区加大环境卫生整治 提升旅游品牌形象

集中整治首先是对景区的基础设施进行提升维护。对破损垃圾箱(灯箱)维修,擦洗,及时修补更换破损的人行道砖;其次是对道路两边的绿植进行维护。抽调两辆工程车清理道路两边的树木上的枯枝断枝,消除安全隐患;按时修剪绿篱,拔除杂草,美化景区,绿化环境;三是规范环卫管理。按照工作需要对保洁区域进行合理规划,规范环境卫生管理制度,强化监督检查机制。在做到垃圾日捡日清日运的基础上,将景区卫生死角的陈旧垃圾加班加点进行清理,并加大巡查检查频率,立行立改,整改到位。

洽川景区加大环境卫生整治 提升旅游品牌形象

本次集中整治行动,使景区面貌焕然一新。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洽川风景区公用事业站将以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县为抓手,美化景区环境,为游客营造舒适、干净、卫生、优美的旅游环境。(通讯员:杨红强)

 

责任编辑:王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