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县域综合

百良镇开展“戴党徽、亮身份、明责任、争先锋”活动

2021-08-17 15:39 合阳县人民政府网站

摘要:近日,随着镇机关全体党员集体佩戴党徽仪式的举行,百良镇“戴党徽、亮身份、明责任、争先锋”活动正式启动。

近日,随着镇机关全体党员集体佩戴党徽仪式的举行,百良镇“戴党徽、亮身份、明责任、争先锋”活动正式启动。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记职责使命,忠诚履职担当,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扎实开展“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百良镇在全镇开展“戴党徽、亮身份、明责任、争先锋”活动。

活动要求全镇党员戴党徽,强化政治意识,在正常上班工作期间,以及党内各项活动或会议时,佩戴党徽,时刻铭记党员身份,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亮身份,树立良好形象,在机关党员中设立“党员示范岗”、“党员先锋岗”带头担使命、转作风、树形象;明责任,推动工作落实,对照新时代党员干部要求,坚持知责、负责、守责、尽责做好负责工作;争先锋,践行初心使命,在政治上、执行上、服从上争当先锋,以当前全镇重点工作为中心,坚决服从,认真执行,全身心投入。

党委书记雷武军指出,要把此次活动作为落实县委“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创新活动载体开展党员活动,要把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十二项重点工作”紧密结合,同时要做到佩戴党徽经常化、个人言行规范化、监督提醒日常化,全体党员立足岗位职责,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王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