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县域综合

合阳县总工会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

2021-08-17 18:20 合阳县融媒体中心

摘要:近日,县总工会开展以“关爱职工送清凉办实事建功立业奋力追赶超越”为主题的“送清凉”活动。

近日,县总工会开展以“关爱职工送清凉办实事建功立业奋力追赶超越”为主题的“送清凉”活动,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夏日“清凉”。

副县长赵乐深入卫健局疫情防控点、合阳高速收费站等地向一线工作人员送上慰问品并叮嘱他们在坚守岗位的同时要注意防暑和安全,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

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敏一行先后来到诗经伊尹文化展示馆项目工地、县环卫局、县消防救援大队、县交通警察大队、县城市管理执法大队、县天然气施工队、帮扶工作队兴隆社区等地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为他们送上西瓜、矿泉水等慰问品,让大家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据悉,县总工会“送清凉”活动共发放3万余元的慰问物资。他们表示,今后将继续开展相关慰问活动,把县委、县政府和工会组织的温暖关怀及时送给一线工作人员,将“我为群众办实事”体现到实际行动中。

 

 

责任编辑:王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