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文旅摘报

合阳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小鸽调研督导创文走街问题整改情况

2021-08-19 08:29 合阳县融媒体中心

摘要:合阳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创建办第一主任李小鸽,深入城关街道办、城管局调研督导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走街行动问题整改情况。

近日,合阳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创建办第一主任李小鸽,深入城关街道办、城管局调研督导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走街行动问题整改情况。

李小鸽一行先后来到合阳建筑公司、农民工创业园、原108国道北塔后巷路段、九龙公园边界处、解放北路、上若御园等地,实地查看背街小巷整治、公共卫生间改造提升、缘石坡重建修补等情况。听取相关单位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问题整治提升工作汇报,对城关街道办、城管局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过程中认领任务积极、整改速度较快、整改效果明显给予了高度肯定。

李小鸽强调,城市资源弥足珍贵,一定要坚持系统思维,整体谋划,统筹协调,长效推进,让每一寸土地实现利益最大化,更好的为市民生产生活提供方便,为商铺和企业更好服务,为城市建设发展作出贡献。她要求,要列出清单,逐项排查。创建办督办,城关街道办和城管局针对问题清单逐项排查、逐条落实,及时反馈痛点、堵点和难点,第一时间协调处理,高质量推进创建工作有效开展。要系统思维,整体谋划。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三年一个周期,创建工作涉及生产生活方方面面,创建范围包含城市每个角落,一定要坚持系统思维,做好谋划,统筹协调,逐步提升创建工作成效和市民满意度。要常态宣传,长效推进。在创建工作中,要坚持用宣传引导人、鼓舞人、激励人,提振士气,凝聚力量,推动整改,通过各级媒体平台,及时宣传创建动态,展现创建成效。在全县形成“晒比拼超”的创建氛围和人人参与的创建环境。

副县长许涛就合阳建筑公司门口巷道路整治时限、农民工创业园治理规划做了明确要求。

副县长李小锋要求,8月底前,城关街道办、城管局要完成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基础设施整改提升工作。

责任编辑:王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