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文旅摘报

宣传系统党员干部集中聆听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21-08-19 15:44 合阳县融媒体中心

摘要:8月16日,我县宣传系统党员干部集中聆听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8月16日,我县宣传系统党员干部集中聆听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县委党校高级讲师王拴志以“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宣言”为题,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贯彻要求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使全体党员干部对伟大建党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融媒体中心主任吉宏伟要求,要扎实学,扎扎实实读原文、悟原理,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认真学、反复学、扎实学,学深学透;要结合学,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学习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关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两次来陕视察重要讲话结合起来学习;要跟进学,做到逢新必学、逢会必学、逢难必学,习近平总书记新的讲话精神一定要第一时间学习;要延伸学,学到的知识要运用到实践中,在实践中反思,在反思中完善,在完善中升华,真正用党的理论知识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匡正三观。

责任编辑:王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