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县域综合

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嵩对合阳市场建设工作开展调研

2021-08-25 09:00 古莘之光

摘要:8月20日,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嵩等领导对合阳县市场建设工作发展进行调研。

8月20日,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嵩等领导对合阳县市场建设工作发展进行调研。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振华、副县长赵乐、县商务经济技术合作局局长王辉陪同调研。

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嵩对合阳市场建设工作开展调研

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嵩对合阳市场建设工作开展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对阳光生活购物广场、凤凰社区、爱维尔文化直播中心进行调研。调研过程中,杨嵩一行详细了解了企业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方法、措施。要求企业要高度重视,不能麻痹大意,扎实做好日常防控工作。对重要部位定期消毒,切实做好扫码、测温、戴口罩等防控措施的监管工作,确保一方平安。对阳光生活购物广场在疫情防控方面的做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随后杨市长一行调研团来到我县凤凰社区居民社区服务站,对凤凰社区的工作给予了“打造的标准、环境比较好、起点高”的高度评价,同时杨市长对凤凰社区疫苗接种具体情况进行了了解,充分肯定了凤凰社区疫苗接种工作。

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嵩对合阳市场建设工作开展调研

在参观爱维尔文化直播中心时对合阳县目前电商发展状况进行了解,对各直播企业目前直播运营模式、产品网络销售业绩、等情况进行了深入沟通,指出县域直播企业要注重打造农产品,提高品牌影响力,充分利用县域优势资源,提升产品附加值和品牌影响力等意见和建议。对我县电子商务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鼓励相关企业要继续在电商助农、电商帮扶等方面继续发力,在产业发展和示范带动方面做大做强。

责任编辑:王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