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县域综合

我县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推进项目带动战略工作推进会

2021-08-25 09:02 县发展和改革局

摘要:8月19日,我县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推进项目带动战略工作推进会。

我县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推进项目带动战略工作推进会

8月19日,我县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推进项目带动战略工作推进会。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各指标任务牵头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县发改局副局长李金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上半年优化营商环境,推进项目带动战略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并就督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向各责任单位提出了整改要求。各单位分管领导就前期工作任务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对三季度工作任务落实作表态发言。

李金虎指出,各单位要形成强大工作合力,真正把优化营商环境,推进项目带动战略作为全县“十二项重点工作”之一装到心坎上,践行到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实践中。一是要紧盯目标任务,强化责任落实。各单位要对标市县下达的12条工作任务,13条支持措施进行逐条逐项整改,做到牵头任务扎实推进,配合任务强化对接。针对工作推进中的堵点、痛点问题,精准施策,对症下药,力争我县下半年各项工作任务考核位列全市第一方阵。二是要着力打造亮点工作,凸显合阳营商特色。围绕证照办理、工程建设审批、扫黑除恶整治等领域,打造特色工作亮点,挖掘先进典型,打造具有合阳营商特色的典型经验举措。三是要强化营商环境宣传,营造浓厚氛围。要把营商环境宣传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要创新宣传方式,注重宣传实效,让群众和企业切实感受到合阳潜力和合阳变化,推动更多企业来合投资兴业,干事创业。

责任编辑:王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