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文旅要闻

合阳县文化和旅游局召开创文测评体系操作手册培训会

2021-08-31 11:29 合阳文化旅游

摘要:8月30日上午,合阳县文化和旅游局在文化大厦11楼会议室召开了创文测评体系操作手册培训会。

8月30日上午,合阳县文化和旅游局在文化大厦11楼会议室召开了创文测评体系操作手册培训会,机关全体领导干部同志及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合阳县文化和旅游局召开创文测评体系操作手册培训会

会上,传达了全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省级暗访问题反馈暨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操作手册培训会精神,并对文旅局负责牵头的创文指标,要求各股室、各下属要认真研读指标体系,按照合创建办发【2021】41号文件精神,牵头做好文明旅游、文化事业发展、文化服务供给等五项指标内容,配合宣传部、教育局、文明实践中心做好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未成年人建设等指标资料的收集,按要求整理、归档,并及时上报县创建办;同时要切实落实好实地考察和问卷调查指标内容,实地考察、问卷调查与网络资料申报同样重要,要同部署、同推进,互相助推,确保不失分。

合阳县文化和旅游局召开创文测评体系操作手册培训会

最后,文旅局局长肖鹏同志要求:全系统干部职工一要提高认识,理清思路,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把创文工作真正融入到日常工作之中,作为一项常态工作来抓,持之以恒,一以贯之,全面深入落实创文工作;二要严格标准,完善举措,在行动上积极落实。对包联路段和网格化小区要每周三、周五定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坚持党员示范岗表率作用的发挥,及时发现问题,限期整改,不断提高居民对文明城市创建的知晓率,满意度。三是对标短板,快速行动,抓好景区创文精神传达。按照创建文明城市标准,对景区要求标准一项一项过,建立长效机制,抓好常态化管理,扎实推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落实落细。

责任编辑:王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