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县域综合

合阳—西农大第七批“研究生助力团”助力乡村振兴工作对接会召开

2021-09-03 10:54 合阳政府网站

摘要:8月31日,合阳—西农大第七批“研究生助力团”助力乡村振兴工作对接会召开,为县校人才助力乡村振兴揭开新的序幕。

8月31日,合阳—西农大第七批“研究生助力团”助力乡村振兴工作对接会召开,为县校人才助力乡村振兴揭开新的序幕。

会上,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肖海平宣读第七批“研究生助力团”来合实践锻炼的通知;第六批“研究生助力团”团长刘璐、第七批“研究生助力团”团长段炼分别作了表态发言;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正处级组织员、乡村振兴办副主任王增信对第七批“研究生助力团”提出了明确要求。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段武学强调:要注重作用发挥。作为助力团成员,主动融入基层、深入一线实践,结合自己所处镇(街)的产业基础和资源优势,因地制宜、创新发展,积极为乡村振兴出谋出力、创造活力。要注重帮带培养。坚持在乡村人才培养上下功夫,通过“三团一队”的筑巢引凤作用,帮带培育出一批懂科技、懂管理、懂市场的农村“领头雁”“土专家”,实现以本土人才带动村级集体经济持续发展壮大,为乡村振兴注入新的持久动能。要注重日常管理。县委组织部要建立健全更加科学有效的工作管理机制,在运行、管理、服务、考核等方面大胆探索,切实把助力团成员管好、用好、作用发挥好,为推动合阳高质量发展,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提供更加坚强的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

会议由副县长孟庆涛主持。

 

责任编辑:王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